【網上登記(個人)】

參學人數
參學日期
進寺時間
個人資料
確認登記
條款及條件
凡登記或參訪慈山寺(下稱「本寺」)或參與任何本寺活動,即表示閣下完全同意以下事項:
    1. 本寺為清修道場,以弘法為任,非擬作為旅遊景點。請於到訪本寺或於本寺內參觀或學習(下稱「參學」)期間保持安靜。
    2. 建議 閣下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來本寺。未經授權停泊的車輛,其車輪或會被上鎖,恕不另行通知。
    3. 任何未有提前確定停車位之車輛將不准進入本寺。有特殊需要之人士,請提前致電本寺查詢熱線((852) 2123-8666)尋求協助。
    4. 請於進入本寺時出示確認電郵或登記編號及身份證明文件。
    5. 若缺席或比登記之參學時間遲到 30 分鐘或以上, 閣下或會被視為逾期取消參學。
    6. 閣下在本寺內參學期間請配戴參學證。
    7. 閣下在本寺內參學的任何時間請穿著莊重的服裝(如有袖上衣、長褲、七分裙或七分褲)。例如,無袖上衣、迷你裙、熱褲、短褲皆被視為不莊重的服裝。
    8. 十二歲以下小童在本寺內逗留的任何時間應有成人陪同。請在任何時候監督 閣下同行的小童。
    9. 請勿亂拋垃圾、隨地吐痰或喧嘩吵鬧。請保持本寺的清潔、安靜及莊嚴。
    10. 嚴禁在本寺內吸煙或點燃香燭、冥鏹、有害或易燃物品。
    11. 請勿携帶任何香煙、酒精飲品、葷食、海產、香燭、冥鏹、有害或易燃物品進本寺。
    12. 請勿在本寺內咀嚼口香糖或吹波糖,或於本寺內非指定範圍內飲食。
    13. 請勿帶同寵物進入本寺(陪同視障人士的導盲犬除外)。
    14. 未經慈山寺有限公司(下稱「慈山寺」)事先書面的批准,不得在寺內任何地方進行有關或用作傳媒或商業用途的活動、攝影、攝錄或任何其他形式的錄影。
    15. 請勿在本寺的殿堂內拍攝、攝錄或進行任何其他形式的錄影。
    16. 請勿觸摸本寺內任何佛像、法器或植物。
    17. 本寺內嚴禁進行任何形式之業務招攬、宣傳、營銷、籌款、印刷品分發或任何其他商業活動。
    18. 本寺內嚴禁進行未經授權的活動、示威、演講或其他未經授權的公眾集會。
    19. 閣下有責任保管你的個人財產或物品。慈山寺、其董事、僱員和代理人概不就任何透過網上登記系統或任何其他情況下作為登記者(請參閱下列的定義)或通過其他登記者表達參訪本寺或參與本寺活動或課程的意願或任何到寺參學或參與本寺活動或項目人士 (參學者和參與活動或項目者以下統稱「課程參加者」)之財產或財物的損壞或遺失承擔任何責任 (無論這種損壞或遺失是否由慈山寺、其董事、僱員和代理人的疏忽引致)。
    20. 請於在本寺內參學的任何時間或參與其項目或活動 (本寺的參學、項目和活動下統稱「課程」)時遵守本寺工作人員之引導指示。
    21. 嚴禁插隊。 閣下不得在隊列中預留位置或在因任何原因在離開隊列後折返。
    22. 在不影響本條款和條件中的任何其他條文的情況下,慈山寺、其董事、僱員及代理人將一概不會就任何糾紛、申索、責任、損害賠償、損失、人身傷害、費用、開支(包括律師費)或任何直接或間接與下列情況相關、有關聯或由下列情況引起的後果負責或承擔責任: (一) 任何課程之登記,包括但不限於我們的網上登記系統的任何故障或延遲反應,或未能或延遲傳送登記,或確認或提醒通知; 或(二)任何及所有人士於任何課程任何方式的參與(包括但不限於登記者、課程參加者、組織者、支持組織、任何參與課程之人士,包括其管理人員、代理、代表、承包商人或任何其他第三方(下稱「人士」)或其財產。任何人士須無條件及不可撤回地就所有與登記,參加或參與課程直接或間接相關、有關聯或由登記、參加或參與課程引起的任何糾紛、申索、責任、損害賠償、損失、人身傷害、費用、開支(包括但不限於律師費)及任何後果為慈山寺、其董事、僱員及代理人進行辯護,並向其作出彌償、持續彌償並免其受損害。
    23. 惡劣天氣參學安排
      惡劣天氣狀況 參學安排
      雷暴警告生效期間 本寺照常開放,惟戶外設施會暫停開放,所有戶外活動亦會暫停,室內活動仍然繼續。
      黃色/紅色暴雨警告、一號或三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生效期間 本寺照常開放,惟戶外設施及戶外活動會因應當時的天氣情況而暫停開放或取消。
      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生效期間 信號於當天上午6:30至上午10:30懸掛 本寺上午9:30至下午1:30暫停開放。
      本寺或會於網頁對外宣佈上午暫停開放的資訊。
      信號於當天上午10:30懸掛及仍然生效 本寺下午1:30至下午5:00暫停開放。
      本寺或會於網頁對外宣佈下午暫停開放的資訊。
      本寺開放後,天文台懸掛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本寺即時暫停開放。
      本寺或會於網頁對外宣佈即時暫停開放的資訊。
      黑色暴雨警告生效期間 信號於當天上午6:30至上午10:30懸掛 本寺上午9:30至下午1:30暫停開放。
      本寺或會於網頁對外宣佈上午暫停開放的資訊。
      信號於當天上午10:30懸掛及仍然生效 本寺下午1:30至下午5:00暫停開放。
      本寺或會於網頁對外宣佈下午暫停開放的資訊。
      信號在本寺開放期間生效 本寺照常開放,惟戶外設施會暫停開放,所有戶外活動亦會暫停。
      在寺內的參學人士會被安排到室內安全的地方。
    24. 慈山寺將不會就惡劣天氣所影響的參學登記進行任何其他個別公告。
    25. 慈山寺並不收取任何入場費用。
    26. 慈山寺不會委託任何第三方牟利機構安排參學。任何由第三方機構為收取任何費用而安排參學的籌劃皆不被鼓勵。
    27. 登記來寺參學可透過網上登記系統進行。
    28. 慈山寺歡迎所有參學者。受限於本寺可容納定額人數,登記按「先到先得」的原則獲接受。請從網上登記系統可提供的日期及進寺時間中選取。
    29. 透過網上登記系統提交到寺參學登記的人士(下稱「登記者」)應於登記時年滿 18 歲或以上方合資格提交登記。
    30. 登記者每次最多可為 6 名登記者登記到寺參學,此包括登記者本人。
    31. 登記者可於計劃參學日 1 至 30 天前登記到寺參學。即使每日名額未滿,恕不接受參學當日或多於 30 天前之登記。
    32. 每位登記者及/或每個互聯網協定地址(Internet Protocol Address)或電郵地址最多可每30 天登記參學一次。
    33. 登記者本人應於參學當日於獲分配的時段內出席。
    34. 登記者或需於進行登記期間提供個人資料以確認身份。
    35. 登記參學一經確認,登記者將收到確認電郵。
    36. 登記者將於參學日三個工作天前收到提示電郵。
    37. 登記參學一經提交,將不能更改參學人數。閣下可至少於參學日前一天,於本寺網上登記系統更改參學日期至其他仍可供登記之日。所有登記均不得轉讓。
    38. 如欲取消參學,登記者應至少於參學日前一天經本寺網上登記系統進行取消。
    39. 連續三次或以上取消參學(逾期取消或缺席參學除外)將自動導致該登記者於緊隨最後一個登記參學日後三個月內無法再作登記。
    40. 連續三次或以上逾期取消或缺席參學將自動導致該登記者於緊隨最後一個登記參學日後六個月內無法再作登記。
    41. 除獲本寺許可,慈山寺範圍內嚴禁操作無人駕駛飛機(無人機)系統。如有違反,寺方將會轉介有關執法部門處理。
    42. 慈山寺擁有保留在任何時候更改本條款及條件或任何其他規例或政策的權利,而無須另行通知或公佈。
    43. 慈山寺擁有唯一和絕對酌情權決定所有與本條款及條件直接或間接相關的、 有關聯的或由本條款及條件引起的所有纠纷,並在各方面享有最終及不可推翻的決定權。
    44. 本條款及條件受香港法律管轄。
    45. 倘本條款及條件的中、英文兩個版本有任何抵觸或歧義之處,應以英文版本為準。

    私隱政策
    • 在提交本寺的參學登記、取消參學登記、登記課程和整個課程的過程中,登記者或課程參加者可能有必要提供其個人資料(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香港法律第 486 章)所定義,下稱「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將作與課程有關連的用途包括處理登記,提供訪客資料,及編製統計數據,並可能會因上述目的被披露或轉移到與課程有關的人士、公司、主辦單位和支持機構。慈山寺致力確保所有獲提供的個人資料均按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相關條文處理。
    •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資料當事人有權按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之條文要求查閱和/或修正其個人資料。任何此類有關查閱和/或修正其個人資料的要求,應當採用書面形式去信或以電郵遞交:
      資料保障主任
      慈山寺
      香港新界大埔普門路88號
      電郵:privacy@tszshan.org
      電話:(852) 2123-8666

    • 本聲明應以英文版本為準。詳情請按
    • 慈山寺的登記系統及其相關流程按照由慈山寺公佈的條款及條件,及私隱政策設計。
我將與
位同行人士參學

版權 © 慈山寺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